這個禮拜六就要大學畢業了~

接下來就準備進入研究所的學程(是滴~我考上研究所囉!恭喜我一下吧XD)

教授找好了(OK!)

要做的東西也差不多想好了~還是要聽一下老闆怎麼說(OK!)

PS."老闆"︰通常研究所以上的學生會叫自己的教授稱為'老闆',這是從教授那裡學來的~~雖然感覺叫老闆就好像要看臉色吃飯一樣,但是還好我找的教授是我大學的專題教授,不熟也認識蠻久了,搞笑第一,意外性的照顧也算是驚喜(別...別想歪成績成績!!)所以算"和藹"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以後我自己的時間是多還是少~

總之我不會放掉寫故事,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以後要出書的磨練吧!!!

 

在痞克的時間沒有很久..

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非常的感謝這裡的朋友如此的踴躍!

每天都好多人來看我的作品,這是我在無名所沒有的^^"(說到無名就...有一個怪人看到我的作品還是什麼之後,認為我是女生..還留%#$@!#@的言,說我是男生還不信=0=  是的!!我很囧~~我是男生)

咳!恩...總歸一句~謝謝你們的支持和指教~阿哩嘎多溝紮伊媽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