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畢業典禮~短短的3個多小時

怎麼覺得好累~(坐的很累...很無聊)

現場滿滿的學士服~一片黑XD

家長也來了好多~~

我爸和媽沒去~(沒空阿~><)

只是感覺少了畢業哀傷的感覺~

記得高中畢業時還有人在哭的說(我沒哭...我是男人!!)

大學...自由了~感覺同學和同學間的距離也相對的拉遠了

上過大學的都在說

以前阿~我在高中整老師耶!超好玩的妳都不知道~~~(同學甲!!)

國中阿~那種班上超團結的啦!現在都小團體~不好玩~~(同學乙!!)

還有還有阿~~去哪裡玩!.........  (同學丙丁戊.....等等)

之類的~~很多很棒的回憶!

到了大學~很多事都不在限制!很多的樂趣~也沒有了!

4年~好快都過了!大一在學校住宿的事~好多好多好玩的!

現在當兵的當兵~~研究所的研究所~工作的工作~失業的失業!(囧~)

又要各奔西東了~

說感傷是有那麼一點~但是在我們班似乎有那麼一點感覺不到

話說..我也還沒得離開學校阿ˊˋ

被通識綁住了....選一科和二三年級一起上的通識

要上到學期末完才能算是完整修完~~(不是被當喔!!)

我有囧到..本來可以早點離開的說~

但是我同學大部分也是一樣~所以還能延長一些時間和朋友也是不錯的啦!!!(應該有樂觀到吧!~)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了!老闆要我好好把剩下的課修完~暑假就要開始做東西了

暑假要去學開車的說~XDD

 

6月6日-大學畢業-仙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