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去辦一下離校手續~

就到處一直跑系辦..圖書館..學務處..等等的跑

今天好熱~在學校裡和朋友超熱的!!

結果最後一站是教務處

結果那個辦理的阿姨頂著專業45度上揚的微笑跟我說

同學!你還有一科通識成績還沒出來喔!!還不能辦理離校手續...

=口=......就...就差那一科!!!通識老師阿~你在做什麼.....

我朋友更妙~

辦理阿姨︰同學~你也是阿!!兩科成績都還沒出來~有這麼急嗎?很需要畢業證書嗎??

我朋友︰我......我只是等當兵而已....(講在心裡~哈哈)

就等於今天什麼都拿不到~要等成績出來才能繼續申請了!!

所以我們兩個很囧的臉走出了教務處...

同學想說!這麼熱去圖書館吹一下冷氣好了~

結果........

阿剛剛在辦離校手續...就來圖書館註銷資料了......進不去了~

就只能在外面吹圖書館不小心吹出來的涼風......=口=

很妙的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