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 福 點 名 

幸福點名

一: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傳閱人請在於這1 0位的留言版告知他 ( 她 )被點名嚕

四: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你)們被點會被祝福

七: 不可回點歐 !


並 且 願 望 會 實 現 也 會 得 到 幸 福 幸 福 套 餐 開 始 囉 !


『 我很愛你 』 幸 福 套 餐 N O . 1

 

綽 號 :仙月

年 齡 :XXIII 

生 日 :76/2/19

星 座 :水瓶雙魚座(我知道很特別~別用怪怪的眼神看XD)

興 趣 :看書,寫文章

專 長 :寫故事

 

< 你知道嘛 > 幸 福 套 餐 N O . 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是否在交往: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現在幸福嗎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或許你會知道我想做什麼吧!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很高興阿~當然願意(先來個大擁抱吧!!)

 

『 給我機會 』 幸 福 套 餐 N O . 3

 

點你的人是:貓

她是你的:朋友

她的個性:好奇寶寶!哈哈

認識她多久:不太久捏~

你覺得她怎樣 :沒看過!所以不知道怎樣~~哈哈~不錯拉XD

你想對她說什麼:加油吧!你會越來越厲害的XD

 

『 我會讓你知道 』 幸 福 套 餐 N O . 4

 

罪愛的節目:日劇、電影、動畫

罪愛的音樂:純音樂,抒情類的...

罪愛的季節:能夠遇見妮的每一天

罪愛的卡通:就大家愛看的吧!

罪愛的人:就是妮別懷疑

罪愛的顏色:藍

罪愛的國家:想..不出來,英文不好到哪裡都會餓死=0=

罪愛的天氣:晴天

 

『 我對你的真心 』 幸 福 套 餐 N O . 5

 

如果上天給你2個願望 :

1 .逼--(大家都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準了!!!)

2 .逼--(大家都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準了!!!)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恩恩

最深刻滴回憶:有好多好多,但是不必開口,因為你也一樣有這這份回憶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有著支持~~當然

你很愛微笑嗎:恩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也說一下放棄現在之後要過什麼生活吧!!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每個階段都不一樣,低調低調...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不是!!

點你(你) 的人是:貓

你對她 / 他的五個印象: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一直問我電腦問題~XD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如果喔!我也不知道捏~哈

 

這 份 問 卷 傳 給 你 最 想 知 道 他 們 對 你 有 什 麼 感 覺 的 人

想填得可以複製過去!!但是要跟我說一下喔~~我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