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有了電腦之後,感覺寫字的機會不多

除了學生,但是我是學工科的IC電子元件設計的

也是整天幾乎都和跑模擬寫報告為伍

寫字也真的變少了~

寫故事~也真的是變成打故事了

說了那麼多,剛好今天整天沒的用電腦

就在白紙上寫字,看到什麼寫什麼

反正也沒寫什麼

放一下我寫的"仙月"就好

 

用我爛爛的30萬畫素手機照的~

所以不清楚我也沒辦法...

想看更清楚就把相機寄給我好了XD

 

 

完畢!!!

PS.最近都沒有動力寫東西...雖然每天都有在打日記吧!但是都是鎖起來的~所以對大家來說就是沒更新吧...

我在想...現在有三個故事要去完成它...也不是說沒靈感,只是就是沒那個心情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