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似乎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呢~~~

應該說從新年發那一篇文之後

就沒有寫新文章了~

最近又回到"瑪奇"去玩了~雖然也大多去晃一下回味一下

但是也犧牲一些時間沒來這寫寫文章了

下學期的課表已經都選好了~~

看到就掉....

又比這學期更多課了~~

真是搞不懂......研究生就是選擇自己要研究的題目

去學自己要的那個方向的知識..

為什麼一堆不相干的課...算一算還真的"3根手指"可以算完我要學的XD

所以下學期可以弄到論文的時間又減少很多了~

所以寒假要做一些了~~~

我要2年準時畢業!!!!!!!!!!還好老闆人超好~~ㄎㄎ

 

我好想玩"軒轅劍-雲之遙"喔~~哈哈

雖然一開始就沒打算要買了~~但是我想要玩阿!!!破解.......

(請不要回復這款不能破解~~這個世界就是有所謂的神人~你能防護我破解XD)

 

ㄜ..有感覺沒形象了ㄇ= =

大概就是這樣了!!!

故事緩慢進行中----------待續(非常感謝^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