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又要了~~~

這也代表~我的生日又要到啦!!!

重點是哪一個我也不知道XD

今年

1.要把"一滴眼淚的距離"寫完。

2.可以的話,論文的進度最好把他在今年可以趕得差不多,一方面可以準備口試等等的。

3.想要在寫一篇新的故事,可以的話是那種可以投稿的XD

4.汽車駕照要考到!!(拖到這個時候都還沒考= =...都研一了)

5.去七逃!!!哈哈~~這個也蠻重要的=ˇ=

6.秘密

大概就是這一些吧~~當然還有!只不過時機未到,還沒能讓我想起來吧~

還有一個阿!!

我想要換手機!在網路上看到這一隻,感覺不錯!功能也符合我要的

"Sony Ericsson C901 GreenHeart"

 

SonyEricsson C901 Green Heart 相關功能列表:
◎Green Heart 環保手機
◎電子化操作指南、環保減量包裝、回收塑料
◎水性噴漆塗料、節能螢幕顯示
◎GSM 850/900/1800/1900,UMTS 900/2100
◎支援 3.6 Mbps HSDPA 高速上網
◎內建 2.2 吋 QVGA 26 萬色 TFT,防刮礦物玻璃螢幕
◎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內建 Xenon 氙氣閃燈
◎鏡頭保護蓋,推蓋即拍設計
◎相機支援 微笑快門、臉部追蹤偵測、智慧對比
◎相機支援 BestPic™ 九連拍、防紅眼、攝影穩定
◎支援 Geo-tagging 地理標記相片 (基地台定位)
◎內建多媒體播放器,支援 MP3、MP4、AAC 影音
◎內建 FM 收音機,支援 RDS
◎支援 Mega Bass 超重低音,支援 TrackID
◎鬧鐘、計算機、行事曆、筆記本、通訊錄、碼表、待辦事項、計時器
◎3G 視訊電話、YouTube、facebook
◎方向感應器,媒體自動旋轉瀏覽
◎簡訊對話模式
◎內建錄音器,通話中錄音
◎內建藍牙 2.0
◎支援 USB 2.0
◎內建 120 MB 記憶體,支援 M2 記憶卡
◎搭配 HPM300 耳機

 

哈~~是不是感覺好棒!!好喜歡這一隻~

可以的話很想換~

過年的紅包是慣例的全數充公,這也是活到現在不曾對這個有期待的

所以用壓歲錢買(X)

想說生日有人會送我這一隻手機,但是這很貴,只不過意想天開,所以(X)

最後這個就比較有機會了

想說當助教4個月有薪水......總共$4000(學校是最壓榨人的企業...別懷疑!無業遊民也不屑作這個工作吧..)

或許還可以出一點我爸再出一點~~這樣或許就可以買了~~

嗯~~~就這樣!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