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阿~我寫得文章,很多都是要靜下新來去體會的

這個感覺好像很正經!!(哈哈..)

其實平常不會一直這樣拉~那麼正經會很悶吧~

 

只不過在平常沒真的很多比較好笑的事,或是沒寫出來吧~

這學期又超多要去寫程式....(是真的!!好累...老~師~不~是~人~)

說到老師   我們的高等硬體描述語言的教授~還蠻特別的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研究生和教授的關係,已經從學生跳脫到朋友

所以很多時候會和教授一起吃飯等等之類的

這位老師,就很喜歡上課時跟我們討論哪裡有好吃的

 

像在某天....上課..

師:這裡的語法,就是從when.....到........."其實喔!我覺得阿....牛肉就是要去台南那一家買最好吃......(10分鐘)

     還有阿.....生魚片在我家附近那一條巷子,喔~~超好吃的!推薦...還有還有....(20分鐘)

     其實我最近還想去爬山....[莫名就轉到爬山...]..........(50分鐘之後..)

 

 

是的!妳沒看錯!我們老師就是會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就講到哪裡好吃的好玩的~

而且一聊就很久,帥氣的是他的進度都趕得上~

解程式解不出來的時候,就「同學休息一下...我出去抽根菸想一想..」,很配合的回來真的想出來了!!

 

算是一個..特別的教授XD

 

 

 

 

 

春假快到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哈哈

雖然.....程式在等我...

套同學的一句話:「寫什麼程式阿......我以後要去賣雞排,又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