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街尾這家習慣的咖啡廳

古色古香的木造房屋

望著玻璃窗外你漸漸遠去的背影

黃昏的陽光是溫柔的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就像你一樣...

 

沒有去計算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甚至已經在生活中關於你

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可不是嗎?當初就是這樣決定的

只不過

你給我的習慣

我卻一直的持續下去

 

那是你的夢想

將一切的美景收進眼底

於是我開始用相機去紀錄所有我認為是美的事物

但是...一聲不響的

 

你走了....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尋你

用盡任何想的到的方法

每個熟悉的街道

每個到過得景點

還有我們最喜歡的咖啡廳

 

失落吞沒了我所有的感覺

總是魂不守舍的望著窗外的街道

意圖能夠搜尋到你任何一丁點的身影

 

知道嗎?

過了6個月又五天

終於在你生日當天下定決心

放開所有對你的記憶

 

就在今天又在熟悉的咖啡廳遇到了你

都已成家的我們

說是因為工作,回到了這

我們面對面坐著

就在半徑不到一公尺的小圓桌

我沉默著

 

「 要聽原因嗎 」

我依然沉默,卻微笑的看著你

喝了一小口咖啡,舌尖保留著拿鐵獨特的澀味

「 我現在過得很好 」

那種莫名的默契

穿越了時間又回到以前的那份熟悉

你一定可以了解我說的話

 

你陪我一杯咖啡的時間

又要上路了

 

 

 

你是個過客,不是終點

 

 

 

==感想==

由感而發的一篇小故事,只是覺得自己所有遇到的事

都是有某種用意的,只不過什麼時候才能恍然大悟

誰都不知道罷了!

 

PS.這首歌覺得還蠻好聽的,是首老歌,雖然我放上來的是梁靜茹翻唱的

    原唱是"陳淑華-問"有些歲月的人或許知道,原唱是另一種風味,我聽過也是很棒^^大家捧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