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

總會不經意的

發現

同樣的情況一直反覆在重演

周圍微小的氣氛

透漏

關係些微的變化

 

持續多久了

最近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一切都很平凡

 

學長要畢業了

我一個人獨占研究室了~哇哈哈

不...應該說

剩我一個人在研究室孤單了

ㄜ...說著說著..感傷阿

 

(過兩秒鐘..)

 

好,沒事了!先這樣了~等待學期結束吧~~

 

 

PS.好像很多人很喜歡這一張 ↓ 桌布??要的留言跟我留言吧!!

W20090616005600919.jpg

 

 

 

 

 

 

 

 

 

我發現我最前面幾句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