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鈴聲~好喜歡這個音樂

 

常有人說

我的文章裡  有淡淡地悠閒 淡淡地哀愁 和一點點的blue

但是在現實聊天裡

卻也好多人說我 好樂觀 彷彿什麼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誰知道呢

哪一個才是我

 

看了無數本書之後

很多悲觀轉成樂觀的事,我都做到了

所以我樂觀

在長久的累積下來

又發現了,其實每次都需要這一道過程

悲觀 一> 樂觀

轉換的過程,又在短短些許的時間,想了好多好多事

於是這一些化成了文章的借鏡

樂觀的心情就變成在平常的生活中了

 

相較之下,還是樂觀的生活比較輕鬆~

 

所以所有來看過這一篇的朋友們

當個樂觀的人吧!

不開心的時候,就來這聽聽音樂吧!

如果我在也可以聊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