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_1256264866pq4u.jpg

這是個故事,在某個地方上演著

 

我們聊得一直都是心裡話

因為從沒見過對方

彼此的朋友也完全沒有交集

所以一些話或是抱怨,反而可以放心的告訴他

某一次說話中

他談起的他的故事

當然我洗耳恭聽

他說很能夠體會"眼見的有80%都不是事實,心的直覺有70%不是事實"

正面反面一直翻來覆去的

每一個選擇點,都是一場賭注,岔了!就必須從來

他只是短短地說了這麼幾句

我明白

我就是喜歡在文字裡體會感覺

那是最親近的

就像說話一樣,一些事不想說出的,會掩蓋

也同時等於在告訴人,沒說到的話,就是你的心情


他說得對

這輩子,多少擦身而過,我瞥見了妳一抹美麗的微笑,我醉了,而妳的視線卻不在我

看著遠去的身影,我嘆了一口氣,又是個沈重的經歷

在明天開始之前,讓我保留著妳的餘溫,在過了午夜之後,慢慢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