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是在"一滴眼淚的距離"裡面的一個角色

我還沒更新到她出現...所以大家應該還不知道^^"

 

陪著主角的妻子一起待過醫院的日子

心裡的年紀遠遠地把現實歲月拋在腦後

是一個外笑裡哭的人

誰能瞭解她,連她都自認不瞭解自己了

 

大概是經歷過太多太多事了

 

這個人很特別!我也是這麼想的

她有好多道理

不管是對是錯,講出來,你就是有辦法同感深受的同意她的論點

梅子的故事,我還沒想出來...

或許又要經過去看過聽過某一些東西

它才可能慢慢浮現

 

這一段是草稿中拿出來的

梅子說過的話:

 

梅子說得很對
像她這樣經歷過這麼多事
那層體會一定很深
梅子說:反璞歸真是真的這麼一回事,一個人走過那麼多喜怒哀樂,到頭來還是簡單最好
看著她的臉,我感覺到了滄桑,明明和妻子是同年紀
走過一樣的時間,遇過的事卻是截然不同
也難怪會出現各式各樣不一樣的人了
她們又聊到愛情
我以為被傷害過得梅子可能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她卻跟我妻子說:我相信真愛,每一個人出生就是為了他,因為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讓未來"和他的家"而努力的,我只是太早做了這個決定...
現在人生無幾,再勇敢的人,還是需要人陪

 

 

終於回到寫故事這個本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