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f4cb1fjw6dcb5833neaj.jpg


還是沒變

還是五年前看到妳的樣子

又想到了那一天的晚上

或許妳我都沒想到

下一次的見面

竟然是在這麼多年之後了

五年前和五年後,我們的關係依舊沒變

一樣是遠遠看妳的距離

時間可能又把距離刷開了一點了吧,或許...

日記停在結束的那一頁

新的開始,我去買了一本新的日記

認定了新的生活

在踏上另一段生活的那一天

彼此踏上不一樣的地方

卻是因為沒有適合的空間

而慢慢的淡掉日記

現在仍靜靜的躺在抽屜裡

等待哪一天,回憶起來

在拿出來翻翻

過了多年之後

沒想到又遇到了妳

說來很奇妙

想見妳的時候妳消失了

我一直找一直找,盡我所有的能力

才找到妳

現在竟然無不費力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問了原因

妳短短地說明

明白了

妳回來了

又回到那一晚一樣

一樣的距離、一樣的人、一樣的心情

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都長大了

未來怎樣誰都不知道

即使沒什麼話講

很幸運的再次遇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妳

 

20XX/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