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價值的一天

趁著聖誕節剩下了7分鐘

我開始打著這一篇文章

或許等我發佈的時候

已經是明天了

沒關係!這一天,印在我心裡了

短短一張話,還有一個小點心

是我醒來的第一個記憶

把我拉到小時候收到禮物的喜悅又慢慢的在心裡蔓延開來

說真的好久了~

沒有這樣的感覺

到現在依然好感動~

已經到現在這個年紀了

已經不像孩童一般追求物質的擁有

寫在紙上,短短的一些話

已經足夠感動永久

用心一覽無遺,或許那時候沒人,我會因此流了淚

因為家裡有人生病了

大家心情多少沈重

也可以感受到,卻在這聖誕夜裡

給我們小小的驚喜

寫著鼓勵的話、寫著關心的話、寫著真心的話

確確實實的收到了

 

媽~妳是最棒的了!謝謝妳~

希望家裡每一個人身體都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