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知多少

等的人 等待中花落知多少
經得起歲月動搖
想的人 感傷的日落知多少
或許這世界上有些夢
美在永遠握不到


 

咫尺的面對面,或是不經意的相對

妳知道的

那就是在等的人

 

知多少

花起花落  冷風知秋

誰人走過  尋人路口

若非 殘存記憶中

追尋 天涯無怨尤

 

 

最近又聽起了老歌

說是老歌,卻也只是我們這年代的而已

對我來說,不是最新

它就是老歌,值得回味的歌

 

開始放寒假了

這學期必須交的研究計劃書

奇蹟似的快速完成,過程是膽顫心驚的

因為要面對不同教授的審核

結果是順利的

也因此這幾天有很多時間,自己靜靜的想了好多事

在星期六參加了我"表妹"的婚禮(應該算是"表"吧!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是"堂"還是"表")

親戚裡面大概就她最熟了吧!也算是自己的妹妹

看到她出嫁當然很高興~也祝她永遠幸福^^

我沒拍照,但有拿婚紗照~就不對外公開了XD

 

寫到這裡.....我......忘了剛剛要寫什麼了...

 

喔!

預計或許在下個禮拜去走走了~

由同學當導遊~到不一樣的地方看看!

或許會去拍些照片~

然後我發文章就不需要擔心了~~~^^

 

 

 

加油吧!我~~~~要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