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每一段戀情都獨一無二。有的人讓你學會了怎樣去愛,有的人讓你明白了什麼是受傷,有的人讓你嘗到了人間最甜蜜的幸福……有的愛情雖已走遠,但它把我們引向成熟;有的人雖已不愛,但曾經愛得真切。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到愛神的眷顧,但注定會有某個人,讓我們不得不愛。

12.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3.
我不想長大,可是必須要面對長大,一個人更要照顧好自己,天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面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好好地開心生活。

14.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5.
每個人心中都留存有溫暖的記憶,正因那些瑣碎的人和事,才讓我們瞭解到真正的幸福不僅是得到,更多的是給予。我的那些見過面的、吃過飯的、來過電的、同過 班的、瘋過癲的、闖過難的、忙忙碌碌的各路朋友,感謝生命中的相知相遇,感謝有你們的一朝一夕。(我最親的朋友,你們還好嗎?)

16.
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17.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18.

《一封寫給自己的信》: 「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9.
不 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 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20.
【人生最值得的七笑 】:1.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2.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3.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4.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5.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6.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7.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