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近

此刻正打著這一篇文章的我

也圍繞在處處飄來的烤肉香之中

有人開始在放煙火.....晚上..或..白天...

今年的中秋

我們不烤肉了,畢竟還在思念當中

烤肉這種類慶祝的活動,只會思念倍增..

 

 

今天約了大學同學聚一聚

雖然已經畢業2年了,卻如昨天才見過面一般,如此熟悉~~

我們聊了很多,很不避諱的什麼都聊

我在想,可以這樣的人很少很少

至少在我身邊這樣的人,是不多的!

而我今天出來的第二個目的,就是去買耳機

在網路上已經爬了好多文了

今天剛好也趁這機會,親自去聽

一進店裡,自己和朋友走馬看花了一陣子

老實說,我們並不專業,就如標題所說,這是我的第一隻大耳機 = 0經驗

也就乖乖的向店員請教

超好的店員還拿出自己的ipod給我一個一個的試戴、一個一個的試聽

聽了很多家的耳機,也一直仔細的品嚐他的音色和舒適度

一直折騰了了將近一個多小時,讓我朋友一杯剛買的飲料從滿到無

還多次問我好了沒XD

最後比較過後我終於選擇了這個大耳機ATH-T300

目前正在放音樂Run它,當然音樂就是大家剛進文章出現的音樂囉!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樣樂器的卡農

 

剛剛給我爸媽鑑定一下,也說很棒!哈哈~我還蠻喜歡這隻耳機的

 

圖:↓ 這是我的第一隻大耳機[鐵三角]ATH-T300

DSC05222.JPG  

 

My Run Music:

  

arrow
arrow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