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6e567cjw1dme97wwx1zj.jpg  

 

 

說話,是學一輩子的事

深深的感覺同意

從一牙一牙的發音到第一聲喊出媽媽的那一刻

這或許是一生中,學會一句最久的話

我自認很不會說話

常常有時候太熟了,就有點得意忘形

還好,我的朋友都很棒,不會去計較那一些小細節

才讓我慢慢學習怎麼去小心說話

去能夠保持幽默,又不失尊重的得意忘形

 

平常會有很多溝通的機會

即時通、MSN、skype....等等,已經有多久的歷史了~我不知道!

但是我確實是晚了一點

在高中同學放學時,說的一句:晚上即時見~

我想,我到大學才明白,這個是什麼

那的確是個很好玩的過去

那時候,高中時候還在瘋奇摩的"家族"

尤其是一下課鈴響,就會有人發了瘋一樣的狂奔到圖書館用電腦

那也是我的第一個網路溝通,發了瘋的經驗

 

說話很難

不管是起、承、轉、和,的哪一部分

都是累積而來的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地雷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地雷

它可能讓你覺得沒什麼的下一秒,吃到閉門羹

說說我吧!

我討厭「= =、喔」這兩個字眼

每當跟別人對話的時候,聊的起勁時,就直接給你「= =」or「喔」

那時候感覺大概就已經冷一半了

當然夠熟的朋友不會太介意,但是真的看到感覺就會掉了一些

每個人對這些東西的解讀不同

或許彼此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在這個互相尊重的空間裡

我想我還是會保持自己的原則,做最大的退讓和體諒

願意陪我感受文字和意境的人、願意迴響自己心得與感受的人

都是非常歡迎的

或許難免會有一些不喜歡的迴響字句

人生嘛!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往好的方面想,也同時可以鍛鍊自己樂觀的態度阿!

 

 

 

 

最後,這樣的有感而發是偶然的,寫著寫著也就這麼一篇了

忙裡偷閒就是這麼一回事,花了2天空閒的時間完成了一個抒發

感謝看到這裡的所有人

            送給你(妳)正在播放中的音樂吧!!

 

  

 

 

2011-10-21 23:50:24

arrow
arrow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