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0-1000x667.jpg    

 

其實從大學開始,畢業感傷的情緒就漸漸減少了

畢竟現在聯絡很方便,即使很遠一通電話就可以聽到聲音

其實很深的感受到,真正有話聊的就那麼幾個

也或許是長越大,越能分辨誰才是真的朋友

 

2/13碩士畢業了,雖然沒發佈出來

但夠熟悉的朋友,或許早就聽我講的不下10次了吧!

已經有多久沒有像現在如此空閒沒壓力的時間了

處在完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

呵~或許下次遇到像這樣的時間

可能就要在退休後了吧(PS.前提當然是2012不是最後一年囉!)

仔細想想,我有好一段時間已經沒動筆寫故事了

或許在我去當兵之前,寫一寫,複習一下

 

哈!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段時間太不常寫文章了

在電腦前發呆了快一個小時

還是想不到要寫什麼

所以就此打住了吧!

 

ps.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為什麼想再今天發這一篇文章的原因

感謝上一年歲的每一個人,有你們這樣的陪伴和支持

才有今天如此的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祝你們一起快樂^^

 

 

-------------------------------------------------------------------------------------------------

 

90d487bbjw1dph94e7gm0j_cr.jpg  

聽一首歌,需要一幅畫去輔助呈現

就像我們看到某段影片就瘋狂愛上他的音樂一樣

帶上你們的耳機,放下浮動的心情,聽著為你們所選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