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下雨的夜晚

此刻,實在是不太適合寫東西

煩悶的空氣、雨聲、風扇聲、電視聲......

組成了無法平靜的氛圍

 

但.....我依然動筆了!

同時也在為這篇文章,尋找可以平靜的音樂

 

從今年4月拿到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之後

好多app就一直分享在:MY Google+ 

之前也一直想說要整理一下,一方面方便自己以後可以用,一方面也能分享

結果因為工程很浩大,而一直沒時間弄

so~~  可以先到我的G+看看囉~

 

在動筆之前就知道,這一篇是極短文

但是該有的還是要有,來聽歌吧!!(這次請到歌詞來撐場面~)

這首歌,是很多人的回憶!!

因為就是在使用"無名"時期,網誌的內建歌曲"v.k克-花水月"

最近因為蘭陵王被翻唱了,我比較喜歡原版的曲和詞,我弟也和我一樣的感覺

丁噹唱的是另一種符合征戰愛情味道的感覺,多聽幾次也是蠻不錯的

ps.原曲的曲和詞,我會附在後面,大家可以都聽看看~

 

 

 

丁噹 

手掌心
蘭陵王片尾曲
作詞:陳沒
作曲:V.K克

一乾而盡 愛恨嗔癡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 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 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遙遠聽到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凝結成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著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