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

即使不在身邊

給你的心,是帶不走的



我是知道的

妳還繼續望著我的背影

透過咖啡廳的玻璃窗

習慣的地點,習慣的座位,都沒變

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了

在一杯咖啡的時間

找回了當年所有的感覺



離開十五年又三個月

那天的日期依然烙印在心底

摸著胸口

這顆心開始跳動

是離去的那天

 

約好的日子,身體卻不爭氣

突而其來的嚴重心悸,讓我陷入重度昏迷

緊急被送到國外準備換心

早已明白這樣的身體不能給你什麼

卻還是不可自拔的陷下去

你太迷人,毋庸置疑..

 

病房..康復..花了我3年的時間

回到這裡第一件事就是找妳

妳卻已為人妻

我只能待著遠遠望著

 

15年後的今天

我回到熟悉的咖啡廳

緬懷當年的回憶

遇見妳,很意外

原來我們有著同樣的默契

相聚一杯咖啡的時間

又要回到各自的軌道

 

我們

是擦肩而過的美麗

 

 

 

 

 

 

===

在寫完上一篇"過客"時,就開始同時寫這一篇了

這篇改以男生的角度去看這場相遇

也交待了上一篇女主角不想聽的過程XD

某種意義上,我會覺得這篇可有可無

有的人要了解完整的經過,有些人保留了一些想像的空間才是最美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也是看完了上面才能看到這一段文字吧!!


其實還有秘密的第三篇---過客(路人篇)

考慮要不要用..哈哈

 


延伸閱讀: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