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0.JPG

 

 

DSC00269.JPG DSC00268.JPG

這個是遠從北部回來的妹妹送給我的手機吊飾

很可愛對吧!

我妹好像說那是梨花熊or梨子熊??哈~我忘記名字了

因為在之前就有跟她跟說缺手機吊飾

只不過好一段時間了~自己也差不多忘了

 

結果在某天晚上很神秘的跟我說:

「哥~我找到要給你的東西了!!」

「喔喔!是什麼阿??」

「是大X..」        (因為全打出來不文雅,大部分人看到第一個字,想到的就是了!)

「........」

「........」

 

.....

「妳不用回來了!」

 

完畢!

就是這樣的情形!

結果是這個~哈~真是不錯!似乎是得來不易

這2個吊飾是一對的喔!

另一個是分給另一半的,大概要先留著了~呵

 

先這樣囉!等等要去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