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的昨天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

看歌詞,一種刻苦刻難的情

總是讓人有種相憐的情緒

很容易投入到一個意境裡,然後想著想著主角竟然變成自己在編劇

快樂、憤怒、相聚、離別........

就像是搭著火車慢慢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一幕一幕不停的變動

把風景拼湊出一則可歌可泣的史詩

而在車外的那一些人,看著正在拼湊故事的我

又是一幅我看著窗外,沉思於回憶望於窗外的風景

不斷的迴圈裡,達到一個無語的平衡

 

於是

起身

繼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