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d01ee0jw1dllz94nkhsj.jpg  

不同的人

是否

坐在同一個位子,看著同一片風景

試著,體會不一樣的人

會不會有相同的心情?

我們都會懷念每個過客

現實逼著去適應從四面八方來的改變

讓我覺得

我是個很能適應的不適應者

這樣的感覺,總是在生活中,出奇不意的浮現

讓人有種無法言喻的感慨

 

發覺"體會"這件事,是在這幾年

在時間這巨輪之下,推阿磨的!

遇見的人、看過的事、走過的路

也慢慢的慢慢的多了

說到底,也有了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

我想,和我相處過的人,多少可以知道吧

 

由於弟妹都出外讀書

原本熱鬧的一層樓,頓時剩我一個

空氣明顯的冷清不少

晚上更是安靜的有點孤獨

卻也意外的,想了更多更多的事

每每想動筆的時候,眼皮也就重了

也就沒了下文

但,深刻總會記住

 

和朋友聊過,今年不是我老闆的年,他遇到很多事

想想,其實今年也不算是我的年

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事了

多到沈默之後,就顯得多愁善感

欲筆又罷的感覺,已經不在話下

又會覺得相似的場景,總會在不經意的突然發現

我以為我習慣了

但我依然...

 

是個很能適應的不適應者

 

 

 

 

  

 

pen.2011-08-20 21:06:34

arrow
arrow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