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問著多年陪伴在身邊的男孩說︰你愛我100%嗎?

男孩想了想,有些猶豫....

真的是百分之百嗎?

男孩說我愛妳有著50%

女孩聽了很傷心~

眼淚隨之流下..

多年慢慢經營的愛情~在他心目中只占有一半的心而已

 於是頭也不回的跑了回家

過了不知多久

女孩在床上哭到累了..

隔天醒來之後~

發現在手機裡一封未讀簡訊

裡面寫著︰

我打了幾乎快一百通的電話妳都沒有接

我不知道昨天妳為什麼要跑走

我的話還沒說完

在我心目中的妳占50%

對於我們以後的未來,我努力著

所以占了30%

還有15%是為了家人和關心我的人

而剩下的5%唯獨是我自己的時間

讓我可以思考如何去疼愛我的寶貝

 

女孩看完簡訊之後,她知道錯怪他了

回了男孩一句話︰

笨蛋!對自己好一點...對不起

握著手機,在女孩的心中

甜甜的..

=========================

或許我們一直都沒發覺

在身邊有多少人,對我們是真的好的

而留戀著,在一些要什麼有什麼的依賴中

覺得自己是愛著她的~

可能在多留意一下!

真正愛妳的,並不會讓你去做錯誤的事

哪怕是只有一次也好~他也不會妥協

因為他不希望妳變壞..

 

 

這是我昨天晚上偶然想到的一段話!!就把它改成一篇小故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仙月

PS.看過這一小篇故事的朋友們!

在妳(你)們的心中,所佔有的比例各有多少呢?

可以的話~留言一下!

讓我們知道你們的重視比例吧^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