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踏出要跨出去的腳步

依然在走出那一步的瞬間回頭望著你

你的眼神拉住我的腳步

身體不由躊躇不前

留著淚,這世界再也沒有人陪

獨自走到盡頭

一句話什麼都沒有說

含著淚,這世界剩下我自己醉

海是讓人平靜的泉源

看著妳就有幸福的感覺

卻只是在虛幻世界

我想說~沒有任何可以讓我改變

卻一次次的打擊著我的信念

最後遍體麟傷只剩我

倒在那邊

沒有你的世界我只能一個人給

沒什麼願意付出或白白的給

只要不傷悲

還剩下多少歲月

有人可以讓我學會

用最後一滴的眼淚

測量心和心之間有多少殘缺 

===============================

本來是想寫成歌詞的

但是寫完之後,句子又沒對稱

所以就當"詩"吧!

感覺好像蠻久沒增文章了

其實不是拉!!我只是都給它放在草稿上

沒給他PO出來而已

本來想放這一篇文章上來的

這不是我寫的,我想在這個部落格放我自己寫的東西就好

所以我放在無名給大家看一下~

[夫妻]

http://www.wretch.cc/blog/s34230/31970265

看完了之後或許大家會覺得不錯吧!

別太長的時間去忽略一直在關心妳的人

雖然最後是完美的結局

但是我還是覺得男生有錯~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