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  流乾了剩下是什麼

心  痛完了留下是什麼

夜  總是在深深孤獨的時候

不斷侵襲著  我的傷口

 

每個日子  當我想你的時候

怎麼能夠  丟下你我自己走

每次發現  找不到你的那一秒鐘

你知道     我有多擔憂

 

我要陪伴  陪伴在你的身旁

度過每天都不一樣

旅途中任何黑暗  全都讓我來擋

不讓你  受任何的傷

我願陪伴  陪伴在你的身旁

不管未來有多艱難

過去的一切回憶  全都由我來扛

不讓你  流一滴淚光

最後一句

答應我  永遠陪伴

==========================

這個.....我寫的...算歌吧!

因為只有我會唱...

這個影片...或許有些人看過了

最近的事..讓我很有感覺

往前看...你不是一個人..大家都在陪著你走

別回頭...因為他們一樣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