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也已經過了5周了.....

研究生的生活和大學幾乎分的好開~都不一樣

上課不到10個人的課,遲到都會感覺不好意思

因為人很少~上課點人問問題~隨便都可以點到你

但是也總算和同學混熟了

其實還蠻喜歡在研究室裡的

有個專屬的位子~~

只是...學長去桃園做研究了,在這的時間很少

空蕩蕩的研究室常常就我一個人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在偶而回過頭時

還是只有我一個...

 

對了!今天收到痞克邦生日活動的獎品

是個髮箍= =(是的!!我用不到....誰叫那是拉霸隨機的....)

我妹一回家就要去了~沒有任何中到獎的感覺.....

而是感覺好浪費時間去拉那好幾次的拉霸..

還有一個月的痞克邦VIP~~

感覺完全沒差別的說,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花錢買VIP

老實說我還蠻想恢復普通的說XD

 

 

再來就是這裡的文章了吧!

我覺得好囧...舊的還沒寫完

結果又一直冒出新的東西出來

新的東西在腦海中的時候,都覺得像是這篇文章

像是說說近況的幾百字左右而已

結果勒.....

寫出來的時候,都成了好幾倍的幾千字...

"輪迴"就是這樣

接下來的"平行之路"我怕也會這樣~~囧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寫的說...

所以先隱藏起來了~如果確定要的話會出現吧

沒有的話就沒了吧~~最多就加到未來的文章裡吧!

 

開學之後感覺還蠻忙的吧~

在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我一定會寫完

一滴眼淚的距離.....希望.......交換.......這一些都會寫完的

 

 

 

 

好了........寫程式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