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事

到今天,也到了一個段落了

我們家

也從小時候寫的作文 - 家 裡面

八個人的大家庭,變成了七個人了

我知道,奶奶只不過是換個方式存在

可以體會到"那麼近又那麼遠"的含意了

 

我又想到我的那一篇文章:陪伴

有點時間的文章了

影片裡去找到那麼一點的安慰

 

 

人,總是會遇到的事,我們都在走

或許我們一出生,就開始散播我們的心

家人、同學、老師、朋友、上司、老婆、小孩........等等

每一個將我們記在心裡的,都有我們分出去的某一份心

慢慢的...慢慢的...我們到達了盡頭

這一天,這一些心會再次的聚集起來

含著淚送著我們,默默告訴著心裡的我們

換個方式,我將延續妳的存在活著,在心中

 

回過頭想想

我很震驚在這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裡

矛盾的事是意想之外的的接踵而至

我以為人生是偶而矛盾的

卻在面對自己親人的時候

全然失效!

握緊了雙手,奶奶給我的是信任、是鼓勵、是依靠

而我給的是安心、是溫度、還有不敢在奶奶面前表達的不捨

這些或許在相處很久和瞭解下,才能夠彼此傳達的

 

 

DSC05129.JPG   

arrow
arrow

    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